民建信阳市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3-03-09 10:25:12  作者:杨道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5日,民建信阳市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直属第四总支组织会员们走进信阳美好未来社区,开展“鉴美好,通未来”主题调研活动。民建信阳市委会副主委何丽娜、秘书长杨道能,民建信阳市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祝良桂等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信阳美好未来社区项目作为市委"1335"工作布局的重要内容,是信阳市推动城市建设由开发型向运营型转变的重要载体。与会人员全面考察调研了社区接待中心、社区体验中心,了解社区的发展规划以及营造的生活方式,听取未来社区规划理念。

  活动中,大家深入交流探讨未来社区作为民众日常生活聚集地,对民众感受美好生活的重要作用,对引领信阳建设智慧城市、花园城市的重要意义。祝良桂认为,未来社区的建设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生福祉的高度关注、对城市建设的高瞻远瞩,是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实践,作为民建会员,我们为能参与到其中而倍感自豪。通过这次调研座谈,开阔眼界、集思广益,在思维碰撞中提升了履职能力。

  大家表示,美好未来社区是一种需求,也是一种探索,期望未来社区打造成为河南省、中国的未来社区,引领信阳城市发展,并将建设理念适用于老旧小区改造,让人人都能享受“安全、便捷、科技”的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