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建会员应建辉架起友谊桥梁 推动中匈文旅发展
日期:2023-03-14 11:09:46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9日,漯河市旅游协会与匈牙利河南总商会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中共漯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外办副主任杨兴涛,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宋玉卿,漯河民建会员、匈牙利河南总商会会长、漯河市驻匈牙利联络处负责人应建辉等出席活动。

  多年来,应建辉不断推动中匈两国友好交流合作发展,以文旅行业为抓手,促成漯河市和珍珠市结为友好城市,把漯河文旅产品带入匈牙利。此次签约,是他积极响应民建漯河市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漯河市历史文化资源和客源市场优势,以文旅搭桥推介家乡,落实省委、省政府“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讲好“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的中华文明故事,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双方将本着“互惠开放、合作共赢、助力创建”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双方力量,促进两地在客源互送、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品体系的建设与推广,拓宽旅游业态发展路径,打造双边企业信息沟通平台,推动双边深度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