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1 16:41:12  作者:马晓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7日,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赵国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主委张合生、王东立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骨干会员及新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会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陈延辉对民建平顶山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一年来民建市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成效、参政议政上有新亮点、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树立了民建市委会新形象。他要求,要凝聚政治共识,在强化思想引领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积极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民建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强化素质中提升党派工作水平。

  赵国良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全面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弘扬优良传统,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