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源市委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日期:2023-03-22 14:41:04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放下包袱,大胆发展”,为我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吹响了号角。民建济源市委会及时响应号召,为关注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需求,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了解当地营商环境,贡献民建力量。3月15日至17日,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带领会内骨干会员分三次走访了8家会员企业及会员所在单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诉求。

  任贵清一行先后来到大美大峪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新启通信有限公司、河南永泰特钢有限公司、济源金康达实业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产品研发情况、发展的思路和规划,以及企业家的思想动态。探讨交流企业的优势和特点,倾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厚积薄发,大展宏图,充分用好用活示范区相关利好政策,实现企业良性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还到东区管理办公室,听取了示范区下一步对东湖片区建设发展的规划。

  大家一致认为,走访会员企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具体行动,不仅为会员企业搭建了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机制,同时,加深了会员间的了解,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