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日期:2023-03-29 17:12:57  作者:王风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根据民建市委会“会员企业大走访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3月25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杨景旗带领40余名会员走进会员企业河南云松置业开展调研,民建新乡市委会秘书长王新茹参加活动。

  河南云松置业是专业从事高端绿色地产项目开发企业,云松金域华府项目位于平原示范区,是河南省首家超低能耗建筑,曾荣获“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河南省消防安全先进单位”“千企帮千村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金域华府项目,杨景旗一行认真听取会员刘学超讲解项目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超低能耗核心技术和销售情况,了解企业经营中好的经验做法,询问企业对全市营商环境改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景旗指出民建是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参政党,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会员企业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勇于创新、努力拼搏,踏实做好企业。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调研,对超低能耗绿色地产项目的经营模式有了新的认识,了解到更多企业发展的信息,学到了更多的管理思路,感谢民建市委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今后将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言献策,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