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邀请天津客商莅濮考察
日期:2023-04-06 17:01:38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30日至4月2日,民建天津市直属十二支部会员企业家一行7人莅临濮阳考察交流。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腾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宏君,清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红伟陪同考察或交流。民建濮阳市委会副主委肖文凤、孙楠等参加活动。

  在“民建一家亲 携手拼经济”招商座谈会上,双方进行充分的沟通,朱腾强对天津民建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魏剑锋详细介绍了濮阳民建情况。座谈会还邀请濮阳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对濮阳优势产业、招商引资方向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天津民建客商关心的投资方向与濮阳市相关支持政策进行深度讲解,与会的双方会员企业家就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探索和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民建天津市直属十二支部与民建濮阳市直一支部结成友好支部,双方就会员交流、会员企业间合作达成了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发挥民建平台优势,将双方的合作引向深入。

  大家还参观了濮阳城乡规划展览馆、戚城文物景区和挥公园,对河南阳光防腐涂装有限公司、河南省桃园建民食品有限公司、清丰谊木印橡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清丰县家居产业、红白绿“三色”农业等发展情况介绍;到冀鲁豫边区革命旧址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通过考察交流,天津民建会员企业家对濮阳在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认可。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友谊,在招商引资信息共享和会员企业合作上持续深化,发挥民建优势助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