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赴淇滨区调研数字经济工作
日期:2023-07-10 20:36:44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7日,民建鹤壁市委会副主委张黎明带队赴淇滨区就“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先行区”重点课题开展调研。同心智库调研组成员、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副局长魏春山参加调研,淇滨区统战部副部长张振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科创新城、航天宏图、京东等产业园区,直观感受鹤壁市数字经济产品制造能力和布局,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察看了技术成果和应用场景展示。座谈会上,淇滨区发改委、区科技工信局、航天宏图、京东、科创新城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数字化的基本概况、数字化改革的推进情况、数字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特点。大家围绕数字投产、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新基建等方面的内容和卫星产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张黎明感谢各单位在调研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此次实地参观调研收获满满,对全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产业转型升级、数字产业生态体系、数字化赋能等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有了更深的了解,民建鹤壁市委会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取得的成果,力争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为鹤壁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