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源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市委工作会议
日期:2023-07-14 09:05:45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7日下午,民建济源市委会组织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二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赵宗英,秘书长赵羽和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济源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民建济源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任贵清对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广大会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性,高度赞扬了各支部与镇办对接的行动力。她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结合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学深、学透、学好。二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系统观念和问题导向,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三要把助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围绕示范区中心工作,发挥民建界别优势,深入做好社会服务,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她号召广大会员要强学习、提本领、勤履职,进一步树立民建良好形象,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