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7-17 15:16:45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13日,民建鹤壁市委会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民建鹤壁市委会副主委张黎明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专委会领导班子、骨干会员等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郝明金在民建十二届三次中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建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暨社情民意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通报了上半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政议政情况;宣读了工作量化分配考核办法,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就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就学习宣传、理论研究、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重点总结。

  张黎明指出,各支部、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成绩显著,下半年要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保持拼搏干劲,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引导会员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对标对表,将“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履职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充分发挥会内人才优势,全面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水平和实效,不断提升服务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