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赴中健瑞祥(河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2023-07-18 15:58:10  作者:马晓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推动“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活动落地见效,在民建平顶山市委会沟通协调下,7月15日,民建市委会秘书长、新华区政协副主席罗原恒带队赴郑州中健瑞祥(河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对接康养小镇招商引资项目,并实地查看新华区项目拟选地块。新华区民政局局长王辉、残联理事长徐伟及民建会员张永强、任淑霞等陪同调研。

  中健瑞祥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旗下专注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养老产业的咨询、规划、设计、建设、投资、运营等业务。座谈会上,中健瑞祥(河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辉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规划、主营业务、项目案例等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建瑞祥(河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新华区投资建设康养小镇的项目,进行对接洽谈,交流了项目合作模式与发展思路,新华区民政局与中建瑞祥(河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经过充分协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将认真贯彻市委统战部“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中心、躬身入局,发挥联系经济界别优势,持续助力招商引资项目顺利对接、落地,为平顶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