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信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日期:2023-07-26 09:21:44  作者:张亚云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22日,民建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召开。民建信阳市委会主委贾作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建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张卫东以及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贾作平代表五届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根基;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认真积极履职;发扬民主,注重团结,加强民建自身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工作。民建信阳市五届市委会自2019年换届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共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开展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努力实现自身建设与服务发展共同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树立了信阳民建的良好形象。班子成员贾作平、田昕、何丽娜、郭春顺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市委委员和骨干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就民建信阳市五届委员会届满换届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民建信阳市委员会2023年换届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