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会成立企业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3-07-26 09:26:24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2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漯河市第三届委员会企业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会议。民建漯河市委会主委史有来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王保磊主持会议,副主委闵权鹿和企业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宣读了任命决定并颁发任命书,常永亮为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明谦为名誉主任,丁大勇、张干、崔荣兵、杨小涛为副主任;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漯河市第三届委员会企业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史有来向企业工作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清醒,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正确认识发展形势的变化,积极传递正能量,坚定企业家会员的发展信心。三是要充分利用企工委的平台作用,加强企业家会员间的沟通,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其打造成分享平台、交流平台、互助平台和履职平台。

  常永亮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立足服务大局,展现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企工委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积极服务会员,推动岗位建功,带领企业家凝聚力量携手共进。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激发专委会活力,努力把企工委打造成凝人心、聚人智、解难题、共发展的“会员之家”,为漯河民建增光添彩。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想。郾城基层委员会主委、河南省鼎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大勇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对民营企业家的深切关怀,使人信心倍增。当前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正积极向市政、劳务等领域进行转型,相信经过2-3年的沉淀积累,未来发展形势会有明显好转。召陵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漯河市美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荣兵表示,《意见》释放出支持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立场和明确信号,给民营企业家送了一颗定心丸。面对零食行业渠道变革、市场下滑等诸多问题,公司正积极对接零食量贩等新渠道,同时在产品、包装等方面进行创新,相信能找到新的发展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