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调研组走访调研企业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日期:2023-07-28 09:25:21  作者:许昌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聚焦服务效能提升,持续优化创新创业营商环境,7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带队,对民建会员企业、会员牵头招商引资的企业和科技创新型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秘书长万皎等参加调研。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长楚知真,区政府副区长王伟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河南中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俄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市细胞库、许昌晟泰实业有限公司、许昌市泓方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经营现状、技术改造、发展规划、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诉求,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孙春娅指出,中共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传达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立场。民营企业发展是助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始终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参政履职的重点领域,高度重视为企业家会员搭建平台、对接资源,不断凝聚会内力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支持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孙春娅表示,下一步,民建许昌市委会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践行新发展理念,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强民建会员企业家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企业破难点、找方向、谋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拼经济,争取和联系更多优质企业落户许昌,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