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召开“践行新金融行动 赋能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洽谈会
日期:2023-12-12 16:13:43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7日,民建开封市委会召开“践行新金融行动 赋能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洽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田虹、秘书长张霈,平安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吉龙参加活动。

  高晓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企业家群体和企业家精神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会内企业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6136总体工作思路,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增强诚信意识,做到诚信守法经营,树立良好的市场信誉;主动加强与金融部门的联系沟通,不断提高运用金融工具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民建开封市委会和平安银行开封分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协调对接机制,全面加强合作,为民建会员企业积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献计出力,助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吉龙在致辞中表示,平安银行开封分行将依托自身优势,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开封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平安银行开封分行工作人员讲解了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和金税四期等企业家关心的问题。

  3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