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赴南乐县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调研
日期:2023-12-14 09:18:26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找准助力乡村振兴的着力点,摸清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12月9日,民建濮阳市委会组织企业家和会员代表十余人赴南乐县开展调研,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际锋、副主委肖文凤参加调研,南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师啸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依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南乐县超鹏玩具有限公司及卫河后翟提灌站、高标准农田示范点等。

  调研中发现,南乐县乡村振兴建设有序推进,产业发展不断繁荣,群众生活不断提升。但也存在着部分群众认识不足,部分产业发展相对薄弱等难题,特别是企业在市场拓展、投资资金获取等方面还有不小的困难。下一步,民建濮阳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会员企业积极行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同时积极向党委政府提出更高质量的相关社情民意信息。

  调研中,民建濮阳市委会赴南乐县梁村乡“童伴”之家开展了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