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3-12-14 09:19:34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6日,民建鹤壁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民建鹤壁市委会主委袁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云主持会议,副主委殷涛,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民建中央关于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民建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与会会员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分别就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会的活力、擦亮民建品牌、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增强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袁江华就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和做好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将讲政治放在第一位,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以致用、整改提升,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促使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二是要发挥民建界别优势,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不断扩大民建影响力。三是要树立品牌意识,实现资源共享。会员们要多谋划、多交流,增强自身参与感、归属感、荣誉感,积极搭建平台桥梁,提升社会服务成效,不断擦亮民建品牌,为民建事业增光添彩能。四是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严守纪律红线,遵纪守法,抓住机遇,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主动参与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做好提案、大会发言及调研等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