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赴鹤壁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日期:2023-12-14 16:26:36  作者:张建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7日至8日,民建焦作市委会带领部分企业家会员赴鹤壁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民建焦作市委会副主委邵磊、专职副主委张建莹参加活动,民建鹤壁市委会主委袁江华、专职副主委李云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焦作民建一行先后到鹤壁科创新城、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和民建会员企业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鹤壁市聚焦“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现代新兴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招龙头、引链条、育生态,力促城市产业转型的成功实践,对鹤壁城市转型的经验和做法、鹤壁民建助力城市转型的担当和作为表示高度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自身建设和履职成效,并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会员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两地民建企业(工作)委员会签订了友好协议、缔结为友好专委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开展会务工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两地民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为会员企业交流发展搭建桥梁,共同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