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三支部“双员之家”揭牌
日期:2023-12-15 11:28:11  作者:刘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12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三支部“双员之家”(即“民建会员之家”和“政协委员之家”)在三门峡民建会员企业——三门峡市中长医院暨涧河街道康养中心揭牌。

  “民建会员之家”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辐射周边众多会员企业和单位,分设会议、学习、休憩等不同区域,运用图片、文字、实物等手段充分宣传介绍了民建历史沿革、先贤风采以及支部近年各项工作成绩等内容,是会组织的一处高质量的思想阵地、活动家园和宣传窗口。

  市政协副主席冯勇、民建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和三门峡市中长医院副院长张晓娟共同为“政协委员之家”揭牌。魏厚哲和张晓娟共同为“民建会员之家”揭牌。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互动交流。冯勇充分肯定了民建市委会“双员之家”的建设效果,并对建设发展好“委员之家”提出了要求:一是看重“委员之家”,要对“委员之家”建设的重要性再认识、再深化;二是用好“委员之家”,结合界别主题,开展活动,发挥纽带作用,形成整体合力;三是管好“委员之家”,建立规章制度,确保活动有人牵头服务,成果有人负责总结,推动活动成果转化落实。

  张晓娟对市政协和民建市委会选择中长医院挂牌创建“政协委员之家”和“民建会员之家”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管理、使用、维护好“双员之家”,推动参政履职工作不断发展。

  魏厚哲表示,民建市委会会以“双员之家”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关工作情况,将认真按照“看重‘委员之家’、用好‘委员之家’、管好‘委员之家’”的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双员之家”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积极联系界别群众,带领基层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政治学习和参政履职活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经纬、部分支部主委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