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3-12-19 11:11:37  作者:民建信阳市委会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15日,民建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市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民建信阳市委会主委贾作平主持会议,副主委祝良桂、杨道能、韩明、民建信阳市第六届市委委员及不是委员的各总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共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民建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及成立各专门委员会相关事宜等,通报了民建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市委会情况。

  贾作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明年经济形势作了深刻分析,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思想方法。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参政党,民建地方组织要全面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明年经济工作发展方向、发展目标。一方面要躬身入局,积极履职尽责,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另一方面,要精心谋划,搭建平台,做好政企之间、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络工作,为广大会员企业发展助力。广大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也要提振发展信心,紧跟新形势,立足实际,做出成效,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为信阳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贾作平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要干出新成绩,做出新成效,展现新面貌。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干出新成绩,关键在各位委员、关键在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一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好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二要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要不断提升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骨干队伍,充分调动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做好信阳民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