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丘市委会来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3-12-19 11:13:30  作者:戚征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13日,民建商丘市委会副主委于红莉、秘书长戚征宇等来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民建漯河市委会主委史有来、副主委王保磊、秘书长卢晓康参加活动。

  在直属总支部“会员之家”,于红莉一行实地查看了会员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表达了学习借鉴、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并针对主题教育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招商引资、会员之家建设、专委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会员企业漯河四通泵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研发平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周向阳对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工作创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商漯两地民建组织进一步加深了联系、加强了沟通。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地的特色优势,共建友谊桥,共画同心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