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
日期:2024-01-16 11:20:03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11日,民建鹤壁市委会举行2023年度新会员入会仪式。民建鹤壁市委会主委袁江华出席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中总纲及会员权利与义务等相关内容;11名新会员分别介绍了个人工作情况和专业特长,畅谈了入会初心。最后,袁江华向新会员颁发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证》。

  袁江华对新会员们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二是善履职。要努力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在自身熟悉的领域内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箴言、献良策、出实招。要积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在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中主动作为,推动民建中央企委会先进制造业分委会与鹤壁民建的合作共建框架协议走深走实。三是树形象。要以民建先贤为榜样,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遵守章程规定,不断强化组织观念,增强纪律意识,始终保有更高站位、更高觉悟、更高追求,展示民建良好风貌、优良作风。

  新会员们表示,加入到民建这个大家庭,感受了组织的温暖,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民建会员而感到自豪,今后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专长,为民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