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4-03-05 09:12:15  作者:张静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日,民建洛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在上一年度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鼓励会员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洛阳市委员会主委魏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应邀出席会议,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副主委张亚楠,以及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各总支主副委、秘书长等近1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河南省两会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洛阳市两会精神;通报民建洛阳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各总支、偃师支部的述职报告;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典型作经验分享。

  魏险峰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中共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征程新阶段,全市民建会员要紧紧把握大局大势、强化履职担当,一要顺应大局大势,扛起政治责任,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不断凝聚同心合力,讲好新时代多党合作故事。二要把握大局大势,抢抓重大机遇,立足界别优势特色,以民主党派的“所长”服务于中心大局的“所需”。三要立足大局大势,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思考实践,砥砺政治品格,努力锻造与新时代新局势新要求相适应的能力素质和过硬本领。

  庞明新充分肯定了民建洛阳市委会上年度工作。他指出,2023年,民建洛阳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与中共洛阳市委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做到了思想引领有方向,自身建设有成果,参政议政有成绩,服务社会有成效。希望民建洛阳市委会继续高举旗帜砥砺前行,在凝聚共识上聚合力;聚焦中心履职担当,在加快推进现代化洛阳建设中彰显新作为;固本培元激发活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持续锤炼能力作风,为不断开创现代化洛阳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更多的民建智慧、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