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就招商项目赴河南康养集团调研
日期:2024-03-05 11:05:04  作者:王新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日,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带队赴河南康养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河南康养集团总经理刘雪梅、副总经理张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河南投资集团颐城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康养集团、郑州市金水区戊院养老服务中心以及郑州金融岛,刘雪梅介绍河南康养集团公司的战略定位、核心板块和标杆项目,张亮陪同实地调研郑州市戊院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投资和运营模式对接需求交换了意见,探讨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姬泓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老年人的照护成为社会高度关注的话题。有序推进康养产业发展不仅能带动经济发展,同时也是关系到广大老年人晚年幸福的民生大事。引进大型康养项目对新乡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推进河南康养集团在新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将对新乡的康养产业起到重要的推动和提升作用。

  姬泓强调,新乡市自然山水及文化旅游资源独具特色,医学健康和教育资源丰富,市委市政府对康养产业尤为重视,民建新乡市委会将持续关注并为后期对接做好准备工作,助推康养谷项目早日在新乡落户,为新乡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