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源市委会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日期:2024-03-06 10:34:47  作者:郑凯月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更好地让民建会员及时了解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3月4日下午,民建济源市委会组织部分骨干会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万众瞩目、各方期盼。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23年全国政协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凝心聚力的主要工作成就,并科学全面安排部署了2024年的主要任务,立意深远、内涵丰富。

  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各种形式对全国“两会”时事动态跟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努力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民建智慧,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立足岗位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