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经济委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06 15:47:36  作者:刘福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3日上午,民建省委会经济委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民建省委会经济委主任、河南省特聘教授杨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杨森给新一届委员做了“不忘入会初心,积极参政履职”的主题培训,从专委会工作制度、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等方面介绍当前参政履职的重点和技巧,鼓励大家围绕民建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民建省委会等公布的重点课题,精心选择1—2个大课题、若干小课题,深入实地调研,争取形成国家、省两级层面使用的高质量建言成果。

  各位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社会经济等热点问题轮流做了发言,大家一起分析正在做的调研工作,找出几个可切入的课题,各副主任领衔一个课题,再细分几个小课题。

  杨雪通报了2024年经济委围绕民建中央省政协重点调研课题、对口焦作开展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聚力航空港•同心做贡献等工作,拟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同时表示,对新一届经济委的工作充满信心,力争2024年经济委参政议政工作早出成果,多出高质量成果。

  经济委副主任于新、张一帆、周思修、徐可,秘书长刘福平及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