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驻马店市支部开展情暖“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4 16:25:22  作者:陈柯颖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妇女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妇女、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7日,民建驻马店市支部联合驻马店市妇联在新蔡县今是街道余庄村开展情暖“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难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法》等多部法律法规,同时开展家庭教育、未成年人保护、反家庭暴力、妇女健康等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妇女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推动形成关爱妇女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们的法律意识,也增强了他们对法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民建驻马店市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