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8 09:07:09  作者:张建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0日,民建焦作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焦作市委会主委买万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焦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玲,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康晓东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邵磊、专职副主委张建莹、秘书长张福广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民建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民建焦作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民建焦作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入会30年以上老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会30年”纪念章和荣誉证书,为2023年入会的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老会员代表李建立等在会上作了发言。

  康晓东充分肯定了民建市委会2023年主题教育抓得紧、调研入得深、基层搞得活、履职议得准、招商做得实、品牌擦得亮,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大局尽职能、强基固本增活力、率先垂范树形象,努力为焦作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买万国指出,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会章会史,成为“政治上信得过、工作上靠得住”的合格“民建人”,以更高的履职能力投身履职实践。要强基固本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抓班子、抓队伍、抓阵地,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彰显履职尽责担当,紧扣“四个聚焦”“三十工程”等,在政治协商上着力、在参政议政上着力、在民主监督上着力、在社会服务上着力,为焦作“打造先行区、谱写新篇章”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民建焦作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30年以上会龄老会员代表、受表彰的“十佳会员”、2023年入会的新会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