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阳市委会赴会员企业调研
日期:2024-03-18 09:07:59  作者:林膑 史超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安阳市委会主委刘鸿民带队深入会员企业安阳市居然之家和利源房地产公司进行调研。民建安阳市委会第一支部主委刘春雷,居然之家负责人田雨,利源地产总经理付光磊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

  刘鸿民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会员企业发展诉求,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他充分肯定了各会员企业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强市建设没有旁观者、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受益者,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在安阳经济建设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广大会员要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工作,找准自己的定位,围绕强市建设建真言、献良策,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做出民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及时倾听会员反映的意见建议,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活动中,大家还学习了《民建安阳市委会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和《民建安阳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围绕强市建设共议良策、共谋发展大计,纷纷表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为服务强市建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