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丘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4-03-22 08:57:27  作者:戚征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3日,民建商丘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商丘市委会主委刘北京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商丘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刘北京作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为民建省委会表彰的会龄30年以上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章,对民建商丘市委会2023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进行表彰;介绍了2023年新入会会员。

  刘北京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要通过座谈会、报告会、研讨会,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强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宝贵经验,搞好政治传承,提高政治站位,激发爱国热情,增强为国出力、为会争光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聚力豫商经开区·统一战线作贡献”活动,继续深化“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培养重点项目,发挥会员企业的产业优势和特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冰充分肯定了民建商丘市委会上年度工作。他指出,2023年,民建商丘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在民建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商丘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政治协商职能,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民建商丘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及骨干会员、新入会会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