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举办“企业用工风险源头预防”专题培训
日期:2024-03-22 09:18:51  作者:刘东建 魏巍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提高企业劳动用工风险防控能力,3月13日,由民建洛阳市委会主办的“企业用工风险源头预防”专题辅导培训顺利举行。市委会各总支20名会员企业家代表及有关单位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企业用工风险管控领域高级讲师李茂星现场授课。李茂星从现有劳动政策、法律法规、招聘入职、工伤处理、社会保险、工资管理等方面入手,结合实际情况和案例,为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深入讲解每个环节存在的争议风险以及应对方案。并在会后针对大家提出的劳动用工管理方面的痛点难点逐一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丰富,生动具体,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受益匪浅,对今后企业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防范化解风险、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