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邀请许昌客商来鹤考察
日期:2024-04-12 10:35:15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做好“聚力开发区·同心作贡献”活动,4月10日,许昌市商丘商会名誉会长刘欣,许昌市商丘商会会长、河南豫宁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振等企业家们莅临鹤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参观考察。民建鹤壁市委会主委袁江华,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栗敬良陪同考察。

  刘欣一行先后到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创新应用等情况,并就加强交流合作、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地区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客商们表示,鹤壁历史文化底蕴丰厚,自然环境优美,产业体系健全,特别是在光电子、汽车电子电器产业等方面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和优势。希望今后能与鹤壁在招商引资、项目交流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袁江华对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当前鹤壁正在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需要主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此次考察活动是对鹤壁民建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真诚希望刘欣会长一行多在鹤壁走一走、看一看,带领更多的企业家们在鹤壁投资兴业,不断拓展交流合作平台,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民建鹤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云,招商引资对外联络专委会主任王福才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