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8件提案被列为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重点督办提案
日期:2024-04-16 15:46:51  作者:张建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近日,焦作市政协印发《市领导领办督办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工作方案》,确定了25件重点提案由市领导领办督办,民建焦作市委会共有8件提案入选。

  民建焦作市委会一贯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近年来,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立足界别特色,组织会员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升提案质量,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共组织提交提案35件,其中集体提案10件、委员个人提案25件。入选市领导领办督办的8件提案涉及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中医药产业发展、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内容。

  数字背后是履职尽责的担当,是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的立场。民建焦作市委会将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相结合、界别优势与会员的专业优势相结合,引导会员多出破题思路、多找解题举措,加强与提案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持续跟进各重点提案的办理及落实情况,以“高言值”体现高价值,让更多的“金点子”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