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明金致电民建武汉市委负责同志了解疫情并对会员表示亲切慰问
日期:2020-02-20 10:56:31  作者:  来源:民建中央 

  日前,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打电话给民建武汉市委主委张文彤同志,了解武汉肺炎疫情情况,并请他转达对武汉市全体民建会员的亲切慰问。郝明金说,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会中央时刻关注武汉市肺炎疫情发展情况,十分关心武汉民建会员的身体健康。希望武汉市广大民建会员立即行动起来,服从湖北省及武汉市对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自觉遵守政府实施的肺炎疫情控制措施,协助政府做好各种防控具体工作;武汉市民建的医务工作者会员,要积极参与到防控肺炎疫情工作中去,为武汉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贡献。我们坚信,在地方中共党委领导和政府的组织指挥下,有武汉市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武汉一定能早日取得这场遏制肺炎疫情工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