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机关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24-02-20 16:08:38  作者:舒倩/文 舒良诚/图  来源:民建中央 

  2月19日,民建中央机关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主持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李世杰、孙菊生出席会议。

  郝明金充分肯定了会中央机关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这是各工作部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是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晶。机关召开表彰大会,目的是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榜样学习,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向先进看齐,担当干事、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推动会中央机关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努力开创民建事业新局面。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把今后工作做得更好。

  郝明金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民建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接续发展的重要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学习,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发扬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开拓创新,拼搏奉献,推动会的建设和工作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多党合作的民建新篇章。

  秦博勇强调,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郝明金主席讲话要求,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在树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过程中,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会的自身建设五年规划实施为抓手,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孙东生、李世杰分别宣读《民建中央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度优秀公务员的决定》和《民建中央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度事业单位优秀工作人员的决定》。会中央领导向受表彰同志颁发证书和奖章。两位受表彰的机关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民建中央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后会中央领导与全体受表彰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