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21-12-28 08:51:04  作者:穆逸伦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25日,民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郑州举办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张晓林、梁留科、杨士海、魏险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建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

  龚立群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民建河南省各级组织、广大会员,要按照民建中央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放在首位;要深刻总结前期自身建设经验,按照“三个文件”精神和会中央部署,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担当作为。着眼河南民建事业根基永固,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高会员发展质量,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牢组织基础。注重发挥整体作用,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创新,推进参政议政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