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九届十八次常委 (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日期:2022-01-27 16:42:04  作者:李方方/文 穆逸伦/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25日下午,民建河南省委会九届十八次常委 (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主持会议,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梁留科、岳爱云、杨士海、魏险峰及常委分别在郑州主会场或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若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民主推荐民建省委会换届领导班子人选。龚立群指出,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我们进行此次民主推荐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河南省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推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有利于加强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

  不是省委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民建省委会机关厅级职务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