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日期:2022-02-22 09:31:58  作者:陈鸿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月18日,民建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出席会议,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峰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民建省委会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及招标课题工作;各专委会负责人一一表态领取工作任务,提出各自专委会今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民建省委会将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促进区块链赋能实体、传统中医进社区、促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四个方面作为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分别由一名副主委牵头,有关专委会具体承办。

  杨士海指出,专委会要承担起会内智囊团的职责、发挥好参政议政生力军的作用,动起来、干起来,按照任务分工,认真谋划、主动对接、细化方案,列好课题提纲、把握时间节点、明确执笔人。希望专委会不仅要完成重点课题,也结合各自专长选择子课题进行研究,各展所长、各尽其能。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要密切关注中共河南省委的新决策、新部署,参政议政成果要体现中共河南省委对民主党派的新要求、新期待,在持之以恒中做到与时俱进,在实效上多下功夫,努力形成高质量、有见地、能落实的成果,实现质量数量双提升。调研处要增强责任感,当好“店小二”,做好联络协调工作,为专委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

  专委会负责人赵荣钦、宋林祥、秦子龙、张丽霞、罗世全、闻捷、赵建克、郭恒亮、张瑞芹、詹松镇参加会议,民建省委会调研处处长杨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