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召开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2-06-03 09:28:08  作者:郭家卉/文? 穆逸伦/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充分凝聚共识、集思广益,更好充实完善工作报告,6月2日,民建省委会召开座谈会,就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民建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主持会议,民建省委会秘书长陈颖颖、二级巡视员李峰参加会议。

  座谈会邀请了十二位在郑会员代表,围绕工作报告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通过大量实例和数据,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回顾过去五年工作,立足第九届委员会工作实践提炼出经验启示,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建议,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部署精准有力。同时,与会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如何更好提高工作报告质量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龚立群指出,民建河南省委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民建会员关心的一件大事。开好代表大会,首先要有一个好报告。大家结合河南民建中心任务、自身建设经验和履职尽责实践作了深入思考,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坚定的政治意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对河南民建事业的关心热爱。对于提出的针对性意见,民建省委会将认真梳理归纳,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确保拿出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民建特色、顺应会员期盼的高质量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