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就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召开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2-06-09 15:11:40  作者:调研处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图片

  为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工作报告,6月8日,民建省委会召开座谈会,就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再次征求意见。民建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晓林出席会议。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主持会议,秘书长陈颖颖、二级巡视员李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民建河南省18个市级组织分别围绕工作报告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新、讲政治、夯基础,全面、客观地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展望,是一个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路清晰、彰显亮点的好报告。同时,各市级组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建议。

  龚立群认真听取了讨论,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隆重且严肃,起草好工作报告是开好代表大会的重要前提,要注意把握好几个关键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民主党派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深化政治交接,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写出一个提振士气、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报告内容要条理清晰,理顺逻辑关系,具备新时代特征,符合新时代精神。民建省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拿出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河南民建特色、顺应会员期盼的高质量工作报告。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建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南阳市工委主委和驻马店市支部负责人,民建省委会机关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