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22 22:04:37  作者:李方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22日晚,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郑州召开,民建河南省九届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副主委梁留科、杨士海、魏险峰出席会议,1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龚立群主持。

  会议印发了《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换届纪律“十严禁”》提醒卡,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文件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明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换届程序,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鼓劲、乘势奋进的大会,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选出政治素质强、能力水平高、群众基础好的同志新一届领导班子,使我省民建事业在人事更替中完成政治交接、实现薪火相传。

  会议听取了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以及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议程、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