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留科走访慰问民建省委会老领导
日期:2022-06-27 08:57:44  作者:王圣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26日,民建省委会主委、洛阳师范学院院长梁留科走访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张汉英、龚立群。

  梁留科分别到张汉英、龚立群家中看望、慰问,并向老领导简要通报了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日程、议程和选举等情况。梁留科说,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6月24日顺利完成了各项日程、议程,圆满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61人组成的民建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和18名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新一届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引领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梁留科还关切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地祝愿老领导幸福快乐、健康长寿。他表示,河南民建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历届省委会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老领导的努力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民建省委会的工作,为河南民建发展多出实招、多谋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张汉英和龚立群对梁留科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并畅谈了在民建工作的感悟和经验。他们一致表示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政治素质强、能力水平高、群众基础好,相信在以梁留科同志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河南民建各项事业必将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