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留科走访考察开封民建会员之家建设
日期:2022-08-26 16:45:31  作者:王圣迪 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24日上午,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洛阳师范学院院长梁留科到开封市走访考察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闫凯、田虹陪同考察。

  梁留科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民建开封市新区四支部、顺河总支、鼓楼总支、新区五支部、新区六支部等五个基层组织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听取基层组织负责人对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汇报,认真观看民建会史、会员风采、荣誉成果等展览资料,并与部分骨干会员和新、老会员代表亲切座谈。

  梁留科对开封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封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开封民建各级组织对会员之家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开封民建广大会员爱会奉献的真挚情怀。希望开封民建继续加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会员之家的政治定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牢固的阵地意识,营造良好氛围;二要进一步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会员之家,充分发挥会员之家功能,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三要建立长效运营和维护机制,坚持稳中求进,努力让开封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成为全省的标杆、全国的典范。

  考察期间,梁留科还为民建开封市新区六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近年来,民建开封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有序推进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开封民建按照统一、规范、有序推进的要求,建设有固定场所、有统一标牌、有宣传展示、有学习刊物、有档案资料、有规章制度的会员之家1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