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赴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2-09-15 15:12:05  作者:徐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14日,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杨士海赴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我省通用航空发展情况。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坤,总经理王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振坤介绍了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和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王震介绍了承担的民建省委会招标课题《加快全省通用机场建设,助推县域经济“成高原”》的进展情况。

  杨士海对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空中丝绸之路”、延伸强化航空产业链和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推动河南通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我省“十四五”规划中建设“空中丝绸之路”远景规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他指出,参政议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职责,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一直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参政党特有的“直通车”渠道,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他希望,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对单位的民建会员履职尽责给予支持,帮助会员不断提升能力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河南航投集团10周年大事记图片展和幸福黄河飞行体验中心。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进华、省直十六支部主委秦子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