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留科会见德中交流协会会长刘国胜
日期:2023-02-10 08:52:31  作者:王圣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在省委会机关会见来豫访问的德中交流协会会长刘国胜先生一行。

  梁留科对刘国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德中交流协会长期以来对促进德国与河南友好交流、助力河南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民建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及当前开展的“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等重点工作。

  刘国胜表示自己长期关注家乡河南的建设和发展,十分看好郑州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将发挥现有资源,努力推进德国与河南加强交流合作,在引才引智引资等方面牵线搭桥,努力促进双方经贸、文化等领域共同发展。他还介绍了“德国丝路文化之旅·老爷车中国行”活动情况,希望利用德中交流协会的信息资源渠道和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共同搭建文化经贸交流平台,在传扬丝路精神的同时增进国际人文交流,让更多的欧洲民众深入全面地了解河南的厚重自然和人文底蕴。

  梁留科表示,当前民建省委会正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和“五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希望德中交流协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河南省经济发展,发挥沟通中外的优势,围绕河南省重点产业项目和郑州市经济发展亮点,在德国宣传推介河南、宣传推介郑州,促进互利共赢,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和郑州都市圈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