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调研再生金属产业发展
日期:2023-06-25 09:01:56  作者:陈鸿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大学环境科学研究院教授张瑞芹带领调研组,到许昌长葛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聚焦再生金属产业发展开展调研。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孙春娅,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幸福,长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雪飞等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双创服务中心、艾浦生、金汇中超、百菲萨、凯美特等企业考察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发改委、工信局、园区、行业协会、企业等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政策保障、财政支持、科技支撑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晓林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不虚此行、收获颇丰,看到了长葛循环经济产业园未来发展的方向。调研组将认真思考各局委和企业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及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与相关政府部门研究可行性对策建议,切实发挥好民建联系经济界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长葛循环经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建克、王姗姗、尹沙沙、王克等会内外专家参加调研。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及秘书长万皎参加有关活动。民建省委会调研处处长杨森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