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林出席“追寻红色足迹,携手共创未来”支部联谊交流活动
日期:2023-11-06 09:44:42  作者:张卫东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建省直八支部联合民建郑州市委会郑东一支部新老会员汇聚一堂,在郑州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携手共创未来”联谊交流活动。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出席活动并讲话,省直三总支主委李彤、四总支主委冯遂彦等参加活动。

  张晓林表示,很高兴参加本次活动,省直会员与郑州会员同在一个城市,应该有更多的交流。他指出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省直支部和地市支部的联谊活动,也是民建新老会员共同开展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携手开创未来的一次有意义的重阳登高活动。活动体现了民建新老会员的团结一致、共同合作的美好愿望,希望两个支部能发挥带头作用,促进更多、更深、更高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两支部主委宋伟平、张卫东分别发言,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支部联谊,进一步加深会员之间的了解,深入交流支部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参政议政方面的成果,取长补短,推动支部工作更出彩。与会会员一致表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要将学习成果和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参政党职责紧密联系在一起,鼓起干劲,争取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取得长足进展。会议期间,民建省委会原办公室主任李军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同志谈了感受,李彤、冯遂彦分别结合总支情况分享支部建设的经验和成效。

  活动期间,大家一起重走五云山红色小道,重温开国中将皮定钧率领豫西抗日独立支队曾经的烽火岁月。抚今追昔,会员们表示很受激励,将铭记先辈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努力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