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部分专委会成立大会在郑召开
日期:2023-11-09 17:32:01  作者:陈鸿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7日,民建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经济委、财政金融委、科教委、创新驱动委、文化委、妇女委6个专委会的成立仪式在郑州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宣读任命决定。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峰主持会议。

  

  会上,成立了民建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财政金融委员会、科教委员会、创新驱动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妇女委员会;6个专委会主任杨雪、薛芳、赵明皞、秦奋、张国晓、闻捷分别签订目标责任书并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继续发扬老一届专委会的优良作风,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突出政治引领担当,紧紧围绕参政议政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利用专业知识和智力优势,履职尽责。

  最后,梁留科作了总结讲话,对6个专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养,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二是拉高工作标杆,抓好履职能力建设,挖掘会内外丰富的资源,发挥群体优势和整体功能,特别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三是强化主体责任,抓好专委会队伍建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民建省委会安排的岗位干好、职责履行好,把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发挥好。

  梁留科强调,专委会是民建省委会的智囊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新一届专委会发挥好带头作用,推动民建省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围绕“两个打造、三个助力”多下务实之功、多担非常之责、多办利民之事,不断推动民建省委会工作提质增效。

  民建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经济委、财政金融委、科教委、创新驱动委、文化委、妇女委全体委员,民建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