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留科出席民建平顶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3-11-28 09:06:38  作者:马晓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平顶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出席会议。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平顶山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到会祝贺。

  梁留科代表民建河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平顶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会靶定增强履职能力的目标任务,强化政治引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彰显界别优势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提高建言资政实效;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扎实推进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发扬优良传统,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建智慧和力量。

  赵军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共平顶山市委将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与各民主党派和衷共济、携手前行,巩固和扩大同心同向、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平顶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民建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在七届一次全会上,赵国良当选民建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吴会停、王东立、罗原恒、王英杰当选为副主委,任命杨宜霏为民建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决定了民建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大会号召,平顶山民建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鹰城、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民建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金艳茹,平顶山市84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