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调研浪潮集团河南公司
日期:2023-11-29 17:00:39  作者:李方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7日,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杨士海考察走访会员所在企业浪潮集团河南公司,了解数字经济行业情况。民建省直工委四总支主委冯遂彦、十一支部主委段晓岚等参加活动。

  浪潮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王来申带领大家参观了浪潮集团郑州生产基地项目展厅,及智能化精益柔性生产线。杨士海一行认真观看,详细了解浪潮集团的基本情况、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在全球IT行业、国内相关领域的取得的成绩,河南分公司的定位、重要成果在实际中的应用等。

  杨士海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浪潮集团是我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为推动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浪潮集团河南公司深耕我省信息技术领域,在跨行业跨领域互联网平台成绩显著,努力服务我省数字经济建设。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广大企业家会员要向浪潮学习,发扬企业家精神,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杨士海仔细询问十一支部会员、浪潮集团河南公司通信行业部总经理李滢的工作情况、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市场情况、内需外需、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鼓励会员在本职工作上再创佳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大兴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就数字经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