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赴许昌调研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日期:2023-12-12 16:24:25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带队赴许昌调研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静陪同调研。

  杨士海一行对市委会第九支部、第十支部等多个支部的民建会员之家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孙春娅围绕市委会机关及基层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主要做法和作用发挥等作了汇报,民建魏都总支、建安总支等支部主委分别就支部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特点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杨士海听取汇报后,对许昌市委会机关及各支部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士海指出,各支部会员之家均以会员企业为依托,遵循“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原则,立足会员企业经营特色,将民建元素与企业风采有机结合,合理规划场地,配备专业会议影音设备,制作民建会史宣传版面,建设成为了集学习、教育、履职、交流、展示等为一体的融合性载体。

  杨主委强调,民建会员之家要着力突出“家”的理念,为会员打造温馨的港湾、履职的平台、交流的纽带,不断增强会员归属感、提升组织凝聚力。同时,希望基层组织把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会员之家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民建会员之家,激发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金艳茹,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秘书长万皎等参加调研。